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鑫的博客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曾正伟,字中鑫,号广有山人,高级工程师,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会员,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,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,甘肃省白银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,白银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常务理事。

原创闪小说《用人之道》刊发2017.5.10《德州晚报》  

2017-05-09 22:19:42|  分类: 纸刊及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原创闪小说《用人之道》刊发2017.5.10《德州晚报》 - 中鑫 - .
 
 用人之道(564字)

  文/曾正伟

  公司中标岷江路桥工程的施工项目,贺总却将两个水火不容的的张亨和王通分别任命为项目部正副经理。果然,一进场两人就较上了劲。

  这天,贺总给王通打电话:“王通啊,听说你这几天情绪不佳啊!利用各种借口消极怠工,至今基坑都没开挖。这样下去,工期肯定滞后……”

  王通一听就赶紧致歉:“贺总,我工作方面有疏忽,我马上改。您要相信我啊!千万不要只听信那个张亨的一面之词,他为了打压我,天天让我守在现场,我一天工作十六个小时以上。而他自己 ,却天天陪甲方和监理在城里花天酒地,吃喝玩乐。进场十天了,作为项目经理,他都没在工地上的吃过一顿饭……”

  贺总笑道:“王通啊,我当然相信你!张亨这么大的问题,我会严肃处理的……”

  不久,贺总又给张亨打电话:“张亨啊,听说你最近严重违反财经纪律,不但虚报招待费,进料时还吃回扣……”

  张亨一听就舌头打结:“贺总,我工作方面有疏忽,我马上改!您要相信我啊!千万不要只听信那个王通的一面之词。他这个人可不是什么好鸟。买菜时以次充好,克扣伙食费……”

  贺总笑道:“张亨啊,我当然相信你!王通这么大的问题,我会严肃处理的……”

  施工项目顺利完工,验收完全合格。

  庆功宴上,上级领导举杯对贺总说:“你们这次的项目完成得非常出色,有什么经验么?”贺总悄悄说:“我把两个叫驴拴到一个槽上,在他们相互咬的过程中,我们的工程就日臻完善……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